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T新闻 > 中文信息

宇宙全息学说与汉字结构全息

时间:2012-04-18 20:36:55  来源:IT输入法网站和论坛  作者:scichen

三千大千世界学说,与宇宙全息学说是一致的。电子绕原子核转,地球绕太阳转,太阳系绕银核转,银河系也在转。若把原子放大到足球场那么大,原子核不如乒乓 球大,电子还不如小米粒大。原子内部不是实的,空隙很大,与太阳系、银河系差不多。原子、太阳系、银河系的组成形式及运动方式等等,都具有相似性,对应性。整个宇宙是一种全息对应结构,这是人类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但早在两千多年前,释迦牟尼就称广阔无边的宇宙为三千大千世界。世界(宇宙)的千倍叫小千 世界,小千世界的千倍叫中千世界,中千世界的千倍叫大千世界,其大无外(这种组成方式向大处无限发展无完无了)。他还说一粒沙子里有三千大千世界,其世界 内的星球上也有河流和沙子,那沙子里还有三千大千世界,其小无内(这种组成方式向小处无限发展也无完无了)。如果说全息相片是由无数内容相同的小相片组成的,那么三千大千世界这种结构的“无数内容相同的小相片”又是由更小的“无数内容相同的小相片”组成的,而且是无穷的组成下去。

       不仅宇宙是全息的,地球上的所有无机物、有机物都是全息的,是由全息方式组成的,符合宇宙结构全息律。

     汉字的结构全息信息,就是结构全息码所发现的规律,将全面揭示汉字结构的全息信息,推动汉字属性、输入法和检索的全面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入汉字的输入法,手机上最好的输入法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