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T新闻 > 输入法新闻

QQ输入法Android 2.9.3 发布 功能面板全新改版

时间:2012-04-21 13:41:10  来源:  作者:

QQ输入法for Android 2.9.3 精彩发布!全新输入界面简约美观,配合内置皮肤微雨蒙蒙全面升级;拼音、双拼、五笔键盘增加上滑符号,输入数字和符号无需切换页面,更加方便快捷;升级语音识别功能,识别更精准;设置中新增精品推荐页面,推荐更多精品应用。此外,新版本还更合理的优化了虚拟键盘布局设计,新增更易操作的键盘切换方式,新增编辑面板,提升了用户的输入体验。

新版本主要更新内容:

一、输入法功能面板优化:

1、界面大变脸:输入法界面全新改版,按键更具立体效果,默认皮肤微雨蒙蒙优化后更清爽美观。

2、新增编辑面板快捷入口:工具栏中新增编辑面板快捷入口,打开编辑面板后可方便对编辑区域进行全选、复制、删除、清空、剪切、粘贴等操作。

3、Q面板改版:Q面板界面改版后界面更清爽美观,选项换为大图标,选择更方便。

4、输入切换大变样:新增更易操作的键盘切换方式,改版后的键盘选择界面可方便的在拼音、笔画、五笔、手写键盘之间切换。

二、拼音、双拼、五笔增加上滑符号

拼音、双拼、五笔键盘增加了上滑符号,在这几种键盘上输入数字和符号时再也不用切换到符号面板,可以方便的通过上滑输入数字和符号。

三、语音输入升级,识别更准确

语音输入引擎全面升级,识别更精准。解放你的双手,输入更自由。全新改版的语音界面更清爽。

四、设置中增加精品推荐页面

输入法设置中增加了精辟推荐页面,推荐更多精品应用。

QQ输入法2.9.3(Android):立即下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入汉字的输入法,手机上最好的输入法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