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T新闻 > 输入法新闻

搜狗加快移动互联网产品布局

时间:2012-05-09 13:21:03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金朝力

        随着移动商务的成熟,各大网络巨头也开始加快对市场的布局。

  记者日前获悉,搜狗最近一口气连推两款移动互联网新产品:输入板和号码通。其中,输入板解决了苹果iOS用户无需越狱便可使用搜狗输入法进行各种应用的问题,深受国内用户欢迎,一周内下载量突破100万。而采用“搜索引擎数据库+用户投票”防止恶意来电的号码通更创下了新APP当日微博讨论的纪录。除手机输入法之外的另外两款新产品,则一直处于秘密研发状态。

  据悉,搜狗的产品群在PC端、手机端将各有5个。PC端除了持续强势的输入法、增长最快的浏览器和搜索这“老三样”之外,搜狗将正式推出外界瞩目的“探索引擎”以及另一款新产品。其中已经进入内测期的“探索引擎”,采用浏览器+搜索的模式,被认为有可能挑战现有的百度(微博)“竞价排名”模式独大的格局。

  搜狗最新公布的2012年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搜狗实现营收2300万美元,较2011年同期增长184%,成为一大亮点。至此,自分拆后的连续7个财政季度,搜狗保持了23.1%的复合增长率,是业内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同时,搜狗宣布员工已突破1000人。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结合其公布“三箭连发”新战略、新产品规划的消息,可能意味着搜狗将尽快上市,从而更激进地扩张。

       搜狗CEO王小川(微博)表示:“从搜索行业历史看,搜狗是更具技术创新能力的公司。当年搜索推晚了,我们在2006年推了输入法,2008年又推了浏览器。这在行业中独一无二,百度、谷歌(微博)都没做到。这两款产品对搜狗的发展至关重要。2012年,我们决心用技术创新为未来几年的高增长一举奠定基础。” 商报记者 金朝力搜狗CEO王小川(微博)表示:“从搜索行业历史看,搜狗是更具技术创新能力的公司。当年搜索推晚了,我们在2006年推了输入法,2008年又推了浏览器。这在行业中独一无二,百度、谷歌(微博)都没做到。这两款产品对搜狗的发展至关重要。2012年,我们决心用技术创新为未来几年的高增长一举奠定基础。” 商报记者 金朝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入汉字的输入法,手机上最好的输入法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