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T新闻 > 输入法新闻

焕然一新 搜狗手机输入法iPhone版2.0发布

时间:2012-05-18 10:10:06  来源:http://cydia.sogou.com/  作者:

5月16日消息,搜狗手机输入法 iPhone 版2.0发布。果粉即可在Cydia中添加http://cydia.sogou.com/官方源安装体验。新版本的搜狗手机输入法iPhone版不仅界面焕然一新,而且采用全新内核,更有万款个性皮肤供使用;从内至外处处给用户惊喜。

 http://cydia.sogou.com/

全新内核,输入更流畅,超大词库,更精准。

搜狗手机输入法 iPhone 版2.0采用全新内核,输入流畅度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同时也对词库进行了升级,超大词库,打字更精确。

 

全新皮肤设计,万款精美皮肤随心换

全新皮肤设计,一扫原生态输入法单调输入界面,万款精美皮肤随心换。更有夜间模式。

 

点划输入,数字、符号输入更便捷

中英文26键全键盘界面新增点滑输入,手指在键盘上轻轻向上滑动就可以输入了。输入效率更高,方式更便捷。

 

不同输入情境,专属键盘

在网址、邮件等特定界面,键盘下方显示特定的符号,例如www. / .com @ 等。

 

网络热词,一网打尽

新增网络热词功能,可以及时更新最新的热词,输入的时候直接出现。

 

最近使用的符号自动排前,使用更方便

在符号列表中添加“最近”使用栏,最近使用过的符号会自动排到最前边,方便下次输入。

 

电脑词库同步到手机,词库随身带

在手机输入法上登录搜狐通行证后,就可以把电脑上搜狗输入法累积的最常用的词库导入手机,词库随身带,随时可以使用。

 

此外,还有诸多贴心的小功能:

1、 新增常用功能的快捷入口——工具条,一键直达皮肤、热词和设置;

2、 候选区支持左右滑动,可方便查看更多候选;

3、 支持皮肤分享到新浪微博和搜狐微博,用户可将自己喜爱的皮肤分享给微博好友;

4、 新增Emoji表情独立入口,输入Emoji更方便;

5、 左右滑动可切换T9和QWERTY键盘,非常方便;

6、 对输入界面交互进行了优化,输入更便捷。

搜狗手机输入法iPhone 2.0新版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做了深度优化,持续打造输入完美体验。此次新版发布,再次体现了搜狗输入法 “享受输入”的产品理念,输入更加快捷、准确;时刻享受完美的输入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入汉字的输入法,手机上最好的输入法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