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T新闻 > 输入法新闻

QQ手机输入法2.9.4版携多重好礼更新

时间:2012-05-22 18:43: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QQ手机输入法2.9.4版正式发布,除了增加精美的导航页之外,为了回馈用户的长期支持,该版本重磅推出了“使用QQ手机输入法-快乐赢大奖”活动。活动期间,凡下载并安装QQ手机输入法2.9.4版,并在规定时段内累计使用超过5天的用户,就有机会赢取new iPad,更有iPod touch、特色礼品、Q币等惊喜豪礼。

 

图1:QQ手机输入法2.9.4版 使用即能送好礼

据了解,“使用QQ手机输入法-快乐赢大奖”活动时间为6.1日至6.30日,共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6.1日-6.12日期间连续使用超过5天即可参加6.15日的抽奖;第二轮:6.16日-6.26日期间连续使用超过5天即可参加6.29日的抽奖;前两轮幸运周末奖将分别送出一台iPod touch、两个腾讯研究院特色大礼包、及十个100Q币的奖励;第三轮:前两轮均满足条件的用户只需再使用5天,即可参与6.30日的iPad开心暑期奖大放送。另外,更有分享达人Q币和幸运龙仔奖励派送。只要使用,惊喜大奖就有可能降临到你身上。

 

图2:QQ手机输入法2.9.4版新增精美导航页

“作为使用QQ手机输入法的老用户,一直以来对它强大的输入体验及个性化的版本设计情有独钟,使用最新的2.94版本还能抽new iPad,太给力了,我已经告诉了很多朋友一起玩。”据悉,一批此前获得体验资格本的用户已经自发的为QQ手机输入法做起了宣传,而在QQ输入法的官方微博(http://e.t.qq.com/qqshurufa)上也将同步组织抽奖活动。

据介绍,新版 QQ手机输入法还支持横竖屏切换保留候选功能,无论是站着、坐着、躺着、横竖屏便捷切换也能保留输入候选,让输入更便捷。“作为注重用户使用体验的输入法,腾讯以创新精神及智能应用为主导,将不断推出最适合用户使用的版本,让输入体验更精确、更个性、更强大。”QQ手机输入法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不仅为了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用户,将惊喜送给他们,更为了让广大用户感受到QQ手机输入法以人为本的输入本源。”

“使用QQ手机输入法-快乐赢大奖”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届时,无论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都能亲自体验新版本的超强功能,更能抽取精心准备的丰厚大奖。此外,QQ输入法也将同期联合QQ输入法官方微博、应用汇、机锋网等展开一系列用户回馈活动。即刻开始QQ手机输入法体验之旅,让这个浓情夏日惊喜享不停。下载链接:http://mobile.qq.com/py/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入汉字的输入法,手机上最好的输入法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