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T新闻 > 输入法新闻

iPhone4s输入法软件 活跃声音评测

时间:2012-05-27 09:47:30  来源:http://www.tompda.com/article/27650.htm  作者:秦响

现今iPhone手机用户越来越多,但是却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多数iPhone手机用户,这就是“输入法”了。对于,那些没有越狱的iPhone用户只能使用其自带的蹩脚输入法,而无法安装第三方输入法软件,就更别提现今流行的“语音”输入功能了,对此,今天TomPDA.COM软件评测室就为大家推荐一款iPhone语音输入法软件活跃声音,让它来帮助没有越狱的iPhone用户用“说”的输入文字内容,并且还可以一键发送手机短信、电子邮件或在Facebook等。

用户在打开活跃声音软件后,会在首页显示界面看到一个“硕大”的麦克风,它就是今天的“主角”了,点击屏幕下方红色录入功能,即可开始用说的输入文字内容,当语音录入完毕后,用户不要忘记再次点击录入功能结束此次录音,以便软件尽快联网识别文字内容,并且在识别文字界面,软件同时为用户提供了短信、电子邮件或在Facebook等一键分享功能。

左图为活跃声音首页显示界面 右图为活跃声音语音输入界面 左图为活跃声音首页显示界面 右图为活跃声音语音输入界面

左图为活跃声音首页显示界面 右图为活跃声音语音输入界面

左图为活跃声音语音输入识别界面 右图为活跃声音一键发送界面 左图为活跃声音语音输入识别界面 右图为活跃声音一键发送界面

左图为活跃声音语音输入识别界面 右图为活跃声音一键发送界面

当然,活跃声音软件除了为iPhone手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语音输入与一键分享功能外,还为用户提供了支持多达23种的语言与语音识别能力,并且软件还人性化的为用户提供了“广东话”语音识别能力,有效的避免了地方语言识别能力的误差。

活跃声音语言功能界面 活跃声音语言功能界面

活跃声音语言功能界面

点此下载活跃声音: http://itunes.apple.com/cn/app/huo-yue-sheng-yin-yu-yin-fa/id514916029?mt=8

总结:

活跃声音软件可以说不但为iPhone手机用户解决了“输入法”这个老大难问题,还同时为用户提供了语音输入这一方便快捷的输入过程。现今还在使用iPhone手机原代输入法的用户,可以体验尝试一下这款活跃声音语音输入法软件,保证你在体验到语音输入方便快捷的同时还能玩转语音耍酷耍帅一番。

特点:

活跃声音提供的语音输入识别能力还是比较准确的,但是在多音或谐音文字识别能力处理上还有待加强,同时也希望后期能够多与更多社交分享平台合作,让语音输入可以用在其他地方。

我们关注国内外最新最酷的软件应用,如果您觉得哪个软件应用不错,可以投稿给我们,或是您想比较某一类软件想获悉哪一方面应用都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推荐和报道。邮箱:liyang@tompda.com 新浪微博:@TomPD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入汉字的输入法,手机上最好的输入法
数字十笔,用十个数字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